照顧小嬰兒真的是一件非常不容易的事情,尤其像我這個新手媽媽,懷孕期間都在準備小朋友出生後的東西,說真的,要準備的東西真的有夠多!!!!從尿布跟奶粉挑選,到後面嬰兒用品,真的要花很多時間蒐集資料

然後拉著先生去實體店面比較,尤其是小嬰兒穿的衣服之類的,如果觸感不好,一定會被我打槍,畢竟小朋友肌膚那麼細嫩,如果因為衣服不舒適,天天放聲大哭,我應該會暈倒,所以材料的選擇一定是我考量的重點。

但是在小朋友即將出生前兩個月,我居然忽略的一項物品就是包巾,所謂的包巾就是小嬰兒在醫院時,護理師把他包得像蛹似的東西,就這個產品我完全忘記要準備了,因為小朋友抱回家後,這一條包巾就是讓他不亂抓不亂動的好物,只要有包巾,嬰兒就可以睡過夜啦。

我先來說說包巾的用處,這些資料要找齊真不簡單,提供給新手爸媽參考

01一、包巾的作用

1.模仿子宮環境的安全感

嬰兒剛來到世界上,無法接受與解讀外來世界帶來的刺激,總會顯得不安煩躁與苦惱。包巾是一種能模仿子宮環境的物品。一條柔軟輕盈的包巾包覆著嬰兒,尤其當媽媽把孩子抱在懷裡,中間沒有隔膜,讓嬰兒緊貼母親的懷抱

聽著母親的心跳聲,仿佛回到了母親的子宮一樣,舒適溫暖。嬰兒時期的安全感建立是將來孩子邁出探索之步的基本條件。

2.日常生活育兒必備

包巾除了能給嬰兒足夠的安全感,在母親使用的過程中也帶來了極大的便利。使用嬰兒包巾包覆寶寶的身體,將雙手裹住在包巾裡,可減少寶寶驚嚇反射的問題,幫助寶貝睡得更香甜和安穩!

當然媽媽也能趁機得到很好的休息。另一方面,包巾不同款式有不同使用方式,採用「拉鍊式」的設計,既不會太過緊繃,也不容易鬆脫,而且相較之下比包覆型包巾更加簡單操作,就連新手爸爸也能輕鬆上手

02二、包巾如何選

1.厚薄

包巾不只適用於冬天,夏天也是可以用上的。包巾的厚度,可根據不同季節而選擇。在夏天,一般選取單層面紗或者雙層面紗,防止寶寶被捂太多,出汗過多缺水,出現痱子甚至過熱哭鬧不眠。

而秋冬季節,就可以選擇三層以上的包巾,在寒冷的氣溫中給予嬰兒舒適的溫度,以免受冷。所以,在不同季節中,包巾的選擇也是有著講究,只有正確選擇才能呵護好寶寶。

2. 材質

包巾的特點是給嬰兒提供模仿嬰兒在子宮中的環境,增強寶寶的安全感。所以在選擇包巾的時候,材質也是關鍵。嬰兒的皮膚就如雞蛋般細膩、光滑、敏感。

因此父母在挑選包巾的時候,應多注重材質,而不是昂貴品牌、價格、款式等,尤其更不能使用螢光劑與甲醇,才能保護嬰兒的嬌嫩肌膚。

其中,有機棉是個不錯的原材料選擇。其特點觸感柔軟,極強的透氣性,吸水快,不粘皮膚,也不易產生靜電。非常適合嬰兒的肌膚,可以有效預防嬰兒濕疹的發病率。

3.摸起來要舒適

寶寶使用的每一樣物品都不容忽視。只有優選精選才能給寶寶良好的生長環境。尤其寶寶成長歷程亦是如此,這段不可逆轉的時光,包巾會陪伴小朋友好幾個月甚至一年的時間,是不可缺少的物品。

4. 尺寸

每個孩子的身體體重不同,成長速度也大不相同,若包巾太緊會讓寶寶有壓迫感不舒服,也可能影響骨骼的發展,而若包巾太鬆,寶寶則可能輕易鬆脫,要是不小心覆蓋口鼻將有窒息危險,不可不慎!因此建議選擇包巾時也要考量尺寸大小與適用度,確保寶寶用得安心媽媽放心。

我自己上網搜尋後,看到KUKU酷咕鴨這個品牌的包巾相關資料,尤其很多美妝藥局通路都可以輕鬆買到,真的很便利,我過去認為,包巾這個產品,使用上會很麻煩,可能要對折還是翻來翻去才能把小嬰兒包緊

對於我跟我先生來說,太多步驟的產品,真的會失去耐心,所以最好的就是一件到底,只要可以黏緊,小朋友有基本活動的範圍,這樣就可以(我的要求真低XD)

後來我到KUKU酷咕鴨相關購物網站上,看到他們家主打「懶人包巾,我一看到懶人二字,眼睛都亮了,所以就用心的看一下他們家的產品。

他們家的包巾真的非常傻瓜,而且兼具變形功能,一件抵三件,實在是設想太周到了,不然小朋友成長到一個階段就會爬來爬去,如果要額外買其他衣服,也是一筆不小的開銷啊~~~

只要把小嬰兒放進去就好,這也真的夠簡單了

尤其帶小朋友出門,遇到換尿布的時機,那就是考驗爸媽眼明手快的技巧了

以前我去朋友家裡,看到朋友幫小孩子換尿布,簡直就是一場大戰,光是拆掉那種傳統式包巾,就花一堆時間,就像剝洋蔥一層一層一層的剝開,換好尿布後,再一層一層包回去,這也太累了吧!!!

KUKU酷咕鴨的「懶人包巾」完全克服這個缺點,換尿布只要打開底部,換好尿布再套回去,就完成了,「懶人包巾」當之無愧啊!!!!

我覺得好的嬰兒產品就是要考慮到爸媽的便利性,同時要兼顧小朋友的階段使用性

無論是夜間翻身或是日間活動,一件到底,的確幫我了大忙。

而且「懶人包巾」背部有洞洞設計,非常透氣,這樣也可以避免小朋友起疹子

畢竟我看過朋友的小孩,一流汗發癢就哭,要一直替換衣服也真的非常麻煩

所以包巾選可以散熱的設計,就可以用得非常久。

我們都知道寶寶從生下來就離不開包巾的呵護和陪伴,保暖、吸濕、柔軟親膚,和易洗易乾都是我挑選的重點,KUKU酷咕鴨這個品牌真的很大推~~

官網還有很多樣式可以挑選,像我就非常喜歡簡單俐落的配色,KUKU酷咕鴨的產品不會有大紅大紫那種很俗氣顏色,看起來也很舒服,就像下面我從官網上找的這幾款,我覺得顏色都不錯。

除了上面推薦的產品外,酷咕鴨的網站還有很多不同的分類,爸爸媽媽們都可以一站式買到全部的嬰兒用品,我覺得這樣最方便了。

而且網站不定時都會提供很多優惠方案與優惠商品,幫爸媽們省荷包,真是佛心來著啊

如果想了解更多酷咕鴨的訊息,可以到官網上或是臉書諮詢他們的客服人員喔



KUKU7165ERFGER15E71

臺中新生兒外出抱毯抱被評比作為新生寶寶第一件新衣的繈褓包巾,在選擇時一定要用心,好的包巾就像媽媽的懷抱般可減少寶寶驚跳,成為寶寶睡眠的好幫手!

其實很多新生寶寶在睡覺時都會出現四肢、身體無意識抖動的現象,而這種普遍存在的現象往往容易讓寶寶從睡眠中驚醒。

臺北小朋友魔鬼氈舒眠包巾評比這是寶寶對外界進行自我保護的正常反應,一般在3個月後就會逐漸消失。不過,奶爸建議各位寶媽們在寶寶出生時為其準備繈褓包巾,因為給寶寶使用包巾可以有效減少驚跳現象,這樣就能讓寶寶擁有高品質的睡眠啦!

包巾和包被的區別 高雄小朋友抱被比較推薦

包被是厚的,包巾是薄一些的。寶寶是十月生,包被可以裹著給寶寶保暖的。光穿衣服不夠的,因為寶寶還小所以穿太多衣服會不方便,有了包被還可以當寶寶的小被子蓋。包巾就沒有關係了,太薄了,只要有浴巾就可以了。

剛剛出生的寶寶應該注意什麼 苗栗新生兒秋冬抱被實體門市

小寶寶出生後的要注意的問題: 新竹嬰兒抱被冬天推薦

1、保暖,嬰兒最易受寒感冒。房間溫度、濕度都要適當。且要一定的通風,千萬別讓小寶寶著涼了。

2、餵養,新生兒消化功能差,母乳是最理想的食物,要堅持母乳餵養。若無母乳餵養,可用嬰兒配方奶粉。新生

新竹新生兒拉鍊鈕扣舒眠包巾選購方式兒抵抗力差,容易受到感染,因此,儘量減少親戚、朋友探望,護理新生兒前應用肥皂洗手,洗乾淨手對預防新生兒感染十分重要。家裡患有感冒或各種傳染病的人更不要接觸新生兒。

包巾和包被的區別是什麼?面對這一問題小編認為其實就是布料薄厚的問題,如果是夏天那就可以給寶寶用包巾,如果是冬天的話就可以給寶寶用包被。 高雄嬰兒拉鍊鈕扣懶人包巾選購方式

碧波蕩漾晚霞紅, 垂柳輕搖湖畔風。 佳人一襲裙擺過, 既添風景又添情。 >>>更多美文:格律詩

結婚紀念日文案簡短 1、你是我獨愛的人,我的生命因你而存在,我的生命因你而精彩,我情愿永遠永遠守待在你身邊,陪你走過人生的每分每秒,讓我們攜手共度這終身。 2、有你的日子我度年如日,沒有你的日子我度日如年。 3、我的日子因你而璀璨、我的心因你而遼闊、我的感情因你而充實、我的生命因你而美滿,我的一切一切都因你的存在而感到溫馨! 4、我愿做天上的星星,給你永恒的光芒,永遠守候在你身邊。 5、一生守候不是一句簡單而蒼白的山盟海誓,而是無數個平淡的日子同舟共濟,相濡以沫!一路上有你,陪我歡喜陪我憂,這份真摯的愛情,我會一輩子的珍惜。 6、真愛永恒,愛即;以我之愛,冠妳腕間;一生相伴,一世相隨。你,即是我今生所愛。 7、由相知而相愛,由相愛而更加相知。人們常說的神仙眷侶就是你們了!祝相愛年年歲歲,相知歲歲年年! 8、一生守候不是一句簡單而蒼白的山盟海誓,而是無數個平淡的日子同舟共濟,相濡以沫!是愛情把我們結合在一起,愿我們的婚姻能一直到白頭。 9、祝你們相親相愛幸福永久,同德同心幸福長流,愿你倆情深似海! 10、你們本就是天生一對,地造一雙,而今共偕連理,今后更需彼此寬容、互相照顧,祝福你們! 11、我得到了一個完美的你,一個真實的你,一個無以倫比的你,一個要把我全身心的愛傾訴的你! 12、謝謝你,不離不棄和我一起走過了這么多年;謝謝你,竭盡全力的讓我和孩子過上富足的生活;也謝謝你,對我的體諒! 13、我不知道如何才能表達我對你的那分情,我只知道沒有你我會憔悴到死,就象那朵凋謝的玫瑰一樣,失去靈魂! 14、生活因你而改變,人生因你而改變,情緒因你而改變,不變的是我愛你。 15、也許是今生有緣,讓我在最無助的遇到了你,是你給了我幸福的感覺。愛你不久,就一生! 16、愛你,卻要無欲無求,好難!愛你,卻要偷偷摸摸,好累!愛你,卻讓自己心碎,好慘!但這一切竟然心甘情愿,好傻! 17、珍惜這愛情,如珍惜著寶藏,輕輕地走進這情感的圣殿,去感受每一刻美妙時光。 18、謝謝你這一年陪我走過的風風雨雨,我會疼你愛你一輩子,讓我們一起共創幸福的明天。 婚姻紀念日的文案簡短 一、鞭炮鑼鼓齊歡騰,親友趕來把福送,新新的衣,新新的鞋,新新的人兒笑開顏;帥氣的你,靚麗的她,纖纖的小手來相牽。祝你們喜結連理,白頭偕老。 二、你也笑,我也笑,親朋好友齊來到。天也新,地也新,眾星捧月新人娶。鑼豉敲,鞭炮鳴,新郎新娘深情意。酒席擺,歌舞跳,以后生活幸福美。朋友,祝你們新婚甜蜜! 三、祝愿你倆恩恩愛愛,白頭偕老!愿你倆用愛心之火去烤熟對方,彼此互相體諒和關懷,共同分享今后的苦與樂。敬祝百年好合,永結同心!我們堅信:十年樹木,百年樹人,千年王八,萬年鱉,都趕不上你倆情深意長。 四、恭賀恭祝加恭喜,熱情奔放的年紀,熱情如火的夏季,熱到爆炸的婚禮;真心禮包全送你,恩恩愛愛甜如蜜,攜手到老有默契,明年孩兒生家里。 五、新郎和新娘,牽手進禮堂。幾年相思苦,今日愿得償。親人面含笑,朋友繞身旁。祝福語不斷,歡笑聲飛揚。飲過交杯酒,共入鴛鴦帳。早日得貴子,幸福永徜徉。祝新婚快樂! 六、愿你們傾盡所有換回昨日的美好回憶;愿你們奮力拼搏,攜手幸福的今天;愿你們付出所有共創美好的明天。我的朋友,結婚快樂! 七、祝福里面有股喜慶的味道,叫喜結良緣;問候里面飄著澹澹花香,叫百年好合;內心里面有份真誠的祈禱,叫永浴愛河;祝愿朋友新婚快樂,白頭攜老! 八、蝴蝶成雙飛,快樂身伴隨,鴛鴦成雙戲,幸福心相惜,新人成雙對,恩愛甜蜜醉,家庭成雙喜,美滿歡樂聚,短信成雙發,快樂送大家,祝福成雙送,甜蜜伴一生。 九、承諾的虔誠讓人生偉大,樂觀的魔法將困難幻化,沮喪的孤寂從人間蒸發,坎坷的結界成勇者天下,倔強的執念譜幾多繁華,拼搏的翅膀創幸福之家!新婚快樂。 十、兩只黃鸝鳴翠柳,恭喜新婚迎朋友。八門禮炮告天地,同心同德天地久。三生有幸握素手,百年修得共白頭。含情脈脈交杯酒,同喜同樂福滿樓。祝:新婚愉快! 十一、樂觀的魔法將困難幻化,承諾的虔誠讓人生偉大,沮喪的孤寂從人間蒸發,坎坷的結界成勇者天下,倔強的執念譜幾多繁華,拼搏的翅膀創幸福之家!新婚快樂 十二、鑼鼓喧天慶佳緣,兩情相悅手相牽,從此同心步天下,幸福延長萬萬年。靈犀互通奏美滿,和諧煳口樂翻天,吉利好運永相伴,無憂無慮每一天!新婚快樂! 結婚紀念日發朋友圈文案簡短 1、一葉遮目,可以不見森林,如果有了片碧綠的葉子,我就不要森林,我喜歡的就是的,比如你。 2、但愿你的眼睛,只看得到笑容,但愿你流下每一滴淚,都讓人感動,但愿你以后每一場夢,都讓人感動! 3、我擦了擦阿拉丁的神燈,燈神出來了,于是我對燈神說:請讓我哥和我嫂永世恩恩愛愛,永浴愛河!白頭偕老! 4、愛情,既甜蜜,又苦澀:擁有時甜得像蜜糖,失去時像世界末日般,愿你的愛情道路簡單而幸福,愛到地老天荒。 5、大河漲水小河流,阿妹根哥不用仇;白天同吃一鍋飯,晚上睡覺共枕頭;祝愿每對新婚夫婦白頭到老!共造和諧人生! 6、在這充滿愛意的日子里,兩個命中注定的人走到一起,天地為你們祝福,日月為你們祈禱,祝你們結婚紀念日快樂甜蜜! 7、你甘甜的目光像千島湖的水,是我生命的源流,而我就像農夫山泉,離開你不甜,這輩子鐵定跟你了,千萬別把我甩了。 8、上聯:秋去秋歸瓜正甜,下聯:戀來戀去愛正歡,橫批:瓜甜愛歡,朋友在這收獲的季節,還不快來采摘一份甜蜜的愛情! 9、你是我心中最美的花朵,任憑風雨永不凋落;我是你眉梢最艷的云霞,任憑冰雪永不融化。牽手此生不夠,相約來生依舊。 10、幸福就是當災難來臨時,暖你的還是那份不冷卻的情。當財富散盡時,陪你的還是那顆不回頭的心。幸福就是有你陪一生! 11、對于你來說,我是當之無愧的勞模,因為我為你做得最多,為你想得最多,愛你也是最多,但不求回報,為你,無怨無悔。 12、線牽住過往的你們,月老為你們寫下傳說。種下美麗的情種,如今綻放出花朵。記得對你說,結婚紀念日快樂,百年好合! 13、自從人生路上遇到你,我的生活便色彩絢麗。你是我的,我將一生伴隨你。不管今生多大的風雨,我們永遠相守不分離。 14、用愛情的筆,寫下一世的真情,用愛戀的顏料,涂抹一生的柔情,用真誠的心,許下一輩子的諾言,愛你一萬年,此情永不變! 15、有一種相識叫“緣”有一種感覺叫“念”有一種寄托叫“情”有一種力量叫“愛”與它們相遇可能要萬年,也可能是一瞬之間! 16、春天初聚首,愛情大業算開頭;夏天并肩走,花前月下話溫柔;秋天手牽手,海誓山盟語長久;冬天宴親友,相約吉日進婚樓。 17、愿快樂的歌聲永遠伴你們同行,愿你們婚后的生活洋溢著喜悅與歡快,永浴于無限的快樂年華。謹祝結婚紀念日快樂!甜甜蜜蜜! 18、在這個特殊的日子里祝你們婚姻美滿,祝你們的愛犒甜甜蜜蜜,圓圓滿滿,幸幸福福,心心相印,永結同心,相親相愛,百年好合。 19、我發現你越來越漂亮了,原來咱們老祖宗早就說過:情人眼里出西施啊。老祖宗還說過:西施眼里出英雄,你眼里的英雄指的是我吧。 20、建一個甜蜜溫馨的愛情碼頭,只愿你顧盼的眼眸停留,不要錯漏了我的真切追求,愿一生與你共享人生的快樂煩憂,從此幸福奔騰不休! 21、愛情就像是用蜂蜜做的漩渦,甜蜜的讓人不顧一切地往里跳,哪怕是弱水也是甜蜜死,愿你在愛情甜蜜的漩渦中游得暢快,永遠不溺水! 22、海豚想給天使一個吻,可惜天太高。天使想給海豚一個吻,可惜海太深。我想給你個擁抱,可惜離你太遠。只能發個短信給你,我想你了。 23、幸福人兒穿婚紗,愛情此刻開鮮花;一對新人頂呱呱,從今攜手闖天下;我把祝愿短信發,真心祝愿兩位百年好合,相親相愛,幸福美滿! 24、愛情是洗衣機,把你我絞在一起,讓我們心情純凈,讓我們水里嬉戲,我們左轉右轉,幸福暈頭轉向,一條短信告訴你,我們要把幸福繼續! 25、愿你倆在以后的二人世界中,用愛去纏著對方,彼此互相體諒和關懷,共同分享今后的苦與樂。敬祝結婚紀念日快樂,百年好合,永結同心! 26、金玉良緣,天作之合,郎才女貌,喜結同心,福祿財氣,統統帶到,祝福兩位結婚紀念日快樂,百事好合,萬事順利,攜手相依,共享幸福。 27、和一個窮小子玩笑,高興一陣子;和一個窮小子成家,辛苦一輩子。你的選擇沒有錯,我欠你的太多,以后我一定好好努力,給你美好生活! 28、今天,你是最美的,他是最開心的,你倆將是世界上最幸福的。當然這只是我的祝愿,幸福還有待你二人慢慢去實現。美女,結婚紀念日快樂! 29、一生一世對你好,二人世界你我笑,三番五次對你說,六六大順生活好,七七八八算盤打,九九歸一結婚啦,看出來沒?確實(缺四)對你好! 30、今天就要少了一個光棍,多了一對鴛鴦!明年就要多了個新生命!也是個新光棍!沒想到你這么快就要和光棍說拜拜了!祝:結婚紀念日快樂! >>>更多美文:感情文案

我發現它,是在一堆廢棄的紙盒里。綠豆大的嫩葉,嬌羞地望著外邊明亮的世界,纖弱的細莖,彎曲地從縫隙里探出。 或許它是去年遺落的一顆絲瓜籽,熬過了漫長的冬天,終于迎來了美好的春天。 在無人問津的時光里,它頑強地生長著。廢棄的紙盒、密匝的紗窗、生銹的護欄、雜亂的電線、光滑的管道、帶刺的月季花梗,都成了它攀緣的階梯。 翠綠的藤蔓上,勻勻實實長滿了手掌般的葉子,不屈的藤條,一路向上。每片葉子的根部,都發出一根瑩潤的須兒,或一路直行,或分叉四五,彈簧般打著旋兒,如少女的發髻,妖嬈嫵媚。纖纖弱弱,骨子里卻帶著堅強,但凡有一處可以攀緣成長的地方,它便足以成功地踏在腳下。 不經意間,藤條上掛滿了長約一公分的小絲瓜,周身布滿灰白的茸毛,頂端呈錐形。沒過幾天,小絲瓜從根部漸漸褪去細碎的茸毛,由灰變綠,兩端漸次光滑,身子大部分略顯粗糙,一條條紋理顯現出來。待到小指般大小,頂端微微張開五個花萼,花蕾欣欣然張開眼,蛋黃般可愛。整個花苞就像揉皺了的紙,緊緊地團在一起。待至次日清晨,花團半卷半舒,有了尖尖的角。忍不住想摸摸它,又怕驚了它的美夢,便只好任由憐愛的目光,默默地望,靜靜地等,等待著它的綻放。 世間萬物,皆有靈性,它仿佛明白了我的心思,待至第三日早晨,哇!它綻放了!五個花瓣,自然地舒展開來,各有各的姿態,顏色由淡黃變成了深黃,中間簇著金色的花蕊。一群小螞蟻,在蕊間爬上爬下,互碰觸角,驚喜不已,或許也和我一樣,在贊賞這美麗的花兒吧! 旅游幾天歸來,不想絲瓜的枝頭竟掛滿了驚喜!一個個果實如小棒槌般,或低垂在藤蔓下,或藏匿于葉子間。有一個絲瓜,竟安睡于鄰近的月季莖杈上,優哉游哉,這更使我驚詫了。一粒孤獨的種子,在孤寂環境里,不戚戚于貧賤,不汲汲于富貴,自得其樂,去采擷生命的春華秋實,這不正是我們人生應當追求的一種理想境界嗎?! >>>更多美文:散文隨筆


台北嬰兒睡覺舒眠包巾評比
高雄小朋友睡覺包巾實體門市 高雄嬰兒魔鬼氈舒眠包巾選購方式 彰化新生兒防驚跳抱被推薦排行榜嘉義嬰兒拉鍊鈕扣包巾推薦dcard 新竹小朋友抱被評比 台中小朋友睡覺包巾推薦台南嬰兒睡覺包巾怎麼選 台北寶寶防驚嚇舒眠包巾評比 苗栗新生兒有機棉懶人包巾怎麼選

arrow
arrow

    e86gss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